UD+ 油聚結過濾器

商品名稱:

UD+ 油聚結過濾器

詳細介紹:
UD+ 油聚結過濾器-2.jpeg
UD+ 油聚結過濾器-3.jpeg



UD+ 二合一油聚結過濾解決方案能減少 40% 的能源成本。同級最佳的空氣純淨度。保護您的投資、設備和流程。


‧ 節省 40% 的能源

採用本公司獨特的 Nautilus 過濾器技術,使壓降較傳統管路過濾器組合減少 40%,因此能提高 40% 的能源效率。


低汙染

二合一的過濾概念減少了安裝空間和複雜性,使得本過濾器特別適合空間有限的應用。


節省金錢

相較於傳統過濾器,安裝 UD+ 能為您省下可觀的成本。


純淨的空氣

UD+ 過濾器具有獨特的設計,搭配所使用的介質,可達到使用兩個串聯的傳統過濾器才能達到的空氣純淨度。

過濾介質沒有碎裂的風險

Nautilus 過濾器技術將過濾介質纏繞在過濾器周圍,以避免過濾介質碎裂的風險。
進一步瞭解 Nautilus 過濾器技術。


二合一過濾及卓越的節能功效

我們的 UD+ 油聚結過濾器能有效減少壓縮氣流中的油懸浮物、濕粉塵和水滴,以保護您的投資、設備和製程。獨特的 UD+ 技術將兩種過濾步驟 (DD+ 和 PD+) 結合為一,不僅能符合各種應用對高品質的要求,並能提供絕佳的節能功效。